close

苗栗旅遊

圖片來源https://goo.gl/YUZIID

 

樂活樂活就是要快樂地活喔!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所以會到處的旅遊增加生活樂趣,相信你也是吧!周休假日有想好要到哪裡遊玩樂活一下了嗎?小編這就介紹一些苗栗旅遊的樂活好去處,讓你到苗栗旅遊可以玩的不亦樂乎~

 

苗栗旅遊樂活景點1. 西湖渡假村

位於三義鄉的西湖渡假村,園區內最大的賣點就是有各式各樣的主題區,有安徒生異想世界、漂亮的凡爾賽花園、12生肖雕塑花園、小朋友最愛的恐龍世界等等,園區內還有各種主題的表演活動!非常有趣,很適合一家大小來旅遊。

 

苗栗旅遊樂活景點2. 苗栗南庄老街

南庄老街是苗栗旅遊的著名景點,這裡的老街建築大部分都是日據時代遺留下來的房舍,現今的苗栗南庄老街不僅有古色古香的建築,也有許多好吃好玩的景點,假日的時候很多遊客會來這邊旅遊,體驗一下濃濃的客家風氣。

 

苗栗旅遊樂活景點3. 苗栗龍騰斷橋

苗栗站南下,過勝興車站後約兩公里處的龍騰溪上,幾座造型特殊、矗立於鐵路東側的荒煙漫草中的擎天殘柱就是龍騰斷橋,龍騰斷橋是令老一輩鄉民心有餘悸的大地震後殘留痕跡,但經過長久的時間,現在已成為苗栗旅遊很熱門的景點。

 

苗栗旅遊樂活景點4. 苗栗後龍好望角

近年來相當多人喜歡來苗栗旅遊觀賞好望角的海岸風景。苗栗後龍好望角位於白沙屯北端的一個小山丘上,地勢並不算高,沿著濱海公路行駛在苗栗通霄後龍交界地帶,總會被起伏變化的海岸風景所吸引,到達好望角之後,一眼望去的遼闊海岸,非常的壯觀。

 

苗栗旅遊樂活景點5. 苗栗三義綠色隧道

提到綠色隧道,三義有一個地方非去不可,那就是連接鯉魚潭村與西湖村的苗51線。這個路段擁有長得茂盛的相思樹、樟樹等多種喬木,形成濃密的隧道規模,油桐花即分布在綠色隧道路段,桐花季時非常美。

 

苗栗旅遊樂活景點6. 苗栗921大峽谷

位於苗栗縣卓蘭鎮和台中縣東勢鎮交界的大安溪,因地震的擠壓加上颱風豪雨沖刷,出現壯闊的大峽谷景觀,因其形成源自921大地震,亦稱作921大峽谷。在921之後就有許多人會到苗栗旅遊來看不可忽視的大自然力量。

 

這麼多的苗栗旅遊樂活推薦景點,是不是每個都很想要去走走阿~若很難選擇就先到西湖渡假村去吧!西湖渡假村內的景觀非常的多,也有很精采的舞台表演,很適合帶小孩來走走,來一整天都會覺得不夠呢!現在就帶孩子一同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吧。

 

苗栗旅遊2  

 

西湖渡假村與你一起樂活一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