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草莓季001.jpg 


即將進入寒冷的12月份,而冷冷的冬季正好也是苗栗大湖草莓的盛產季,想知道有趣的2016大湖草莓季景點推薦怎麼玩,那你就要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看看下面的私藏2016大湖草莓季景點推薦,讓你吃玩一次都能搞定的2016大湖草莓季景點推薦這樣玩最開心!


■2016大湖草莓季景點推薦行程DAY1:西湖渡假村→勝興車站→大湖草莓文化館→天空之城

2016大湖草莓季景點推薦1>>西湖渡假村

來到苗栗,跟大家介紹一處很不錯的2016大湖草莓季景點推薦,就是風景優美而且有多種玩法的西湖渡假村,西湖渡假村不但擁有美麗的歐式花園景觀,還有森林步道及安徒生童話故事區,以及每年的春天美麗紛飛的桐花美景,都讓大小朋友們都能在這邊擁有最美好的旅遊回憶,是必逛的2016大湖草莓季景點推薦唷!
延伸閱讀>> 苗栗DIY景點全攻略!寓教於樂的苗栗DIY景點懶人包

大湖草莓季01.jpg 

2016大湖草莓季景點推薦2>>勝興車站

勝興車站是台灣鐵路的最高點車站,也是2016大湖草莓季景點推薦的焦點呢!勝與車站座落山谷中的小台地上,整棟建築以木頭為建材,每根標柱都完全不使用釘子,是十分特殊的車站建築,而且站區景緻的布置非常有特色,到了苗栗可千萬別錯過這個2016大湖草莓季景點推薦!


2016大湖草莓季景點推薦3>>大湖草莓文化館

說到2016大湖草莓季景點推薦,在草莓田採完好吃的草莓之後,別忘了到大湖草莓文化館去逛逛,在大湖草莓文化館裡不但可以了解草莓的種植歷史,也可以在餐廳吃到最新鮮美味的草莓料理及購買草莓相關農產品,在這樣完整介紹草莓的2016大湖草莓季景點推薦非常值得一去呢!


2016大湖草莓季景點推薦4>>天空之城

到了大湖,可以到相當熱門的天空之城去走逛,在這個2016大湖草莓季景點推薦不但可以欣賞艷紅的楓紅飄落,也可在園區內與古典精緻的古堡合照留戀,若是逛累了,還能在餐廳中品嘗美味的餐點,幸福悠閒的2016大湖草莓季景點推薦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走走看看!

2016大湖草莓季是冬季相當熱門的一項旅遊活動,因此周邊好玩的2016大湖草莓季景點推薦也是可以納入2016大湖草莓季的旅遊行程中,像小編就已經準備好在冬季要帶著家人一起到西湖渡假村享受美麗歐洲美麗景色,接著再去大湖草莓季品嘗鮮甜好滋味的草莓,輕鬆悠閒的2016大湖草莓季景點推薦完美Get!

大湖草莓季02.jpg 

2016大湖草莓季這樣玩最開心!

arrow
arrow

    w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