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一日遊行程1

苗栗這麼大!不知該到哪裡玩嗎?

今天西湖渡假村小編特搜最受歡迎苗栗一日遊景點給大家,安排最有趣的苗栗一日遊行程,現在就收拾行李跟著小編出發唄(*´ω`)(´ω`*)

 

苗栗一日遊主題-親子同遊玩苗栗

苗栗一日遊行程規劃:

出發→通霄鹽來館→苗栗小吃→三義ㄧㄚ箱寶→西湖渡假村→開心回家

苗栗一日遊行程2

每次帶小朋友出門,總是煩惱遊樂地點是否適合小朋友,使爸媽出門總是受限,現在為你獻上最適合親子同遊的苗栗景點一日遊,一早出發就到苗栗通宵臺鹽鹽來館,來一場海水的秘密旅行,還有各式各樣的鹽藝品DIY等著大家;午餐吃過道地苗栗小吃後,我們來到三義ㄧㄚ箱寶,可愛的野鴨搭配細緻的三義木雕,你說能不畫一隻帶回家嗎!!

最後,前往西湖渡假村渡過開心的下午,西湖渡假村內擁有許多親子遊樂設施,讓小朋心玩得開心、大人來得安心;且園中的互動裝置,更能讓小朋友在玩樂中,學習到新知識。

參加通霄鹽來館DIY活動者,需事先預約

 

苗栗一日遊主題-情侶最愛苗栗小旅行

苗栗一日遊行程規劃:

出發→石壁染織工坊→向天湖→湖畔花時間(午餐+泡湯)→西湖渡假村→賦歸

苗栗一日遊行程3

情侶出門,『拍照』當然是必備的囉!特別安排讓你拍到手軟的苗栗一日遊行程。首先到石壁染織工坊一睹台北姑娘和部落青年的浪漫愛情故事,體驗傳統原住民風情;接著到有如仙境一般的向天湖,春冬霧氣瀰漫、夏秋白雲縹緲,四季皆有怡人風情;午餐到湖畔花時間悠閒用餐,時間充裕的話還能泡個溫泉小憩一下。

下午就到西湖渡假村踏靑,西湖渡假村以歐式花園為主要景觀,園中擁有許多童話人偶佈置,近期還特別設置歐式教堂,除了提供情侶甜蜜拍照外,還有戶外婚禮的服務唷!

參加石壁染織工坊DIY活動者,需事先預約

 

苗栗一日遊主題-苗栗DIY大集合

苗栗一日遊行程規劃:

出發→西湖渡假村→百茶文化園區→五穀文化村→金良興磚廠→回程

苗栗一日遊行程4

最喜歡動手做的你,一定希望今日的苗栗景點一日遊可以讓你帶something回家,跟著自己做DIY之旅體驗手作樂趣吧!第一站是西湖渡假村,你以為西湖渡假村只是個遊樂園嗎?其實西湖渡假村也有附設許多生態景觀,在這裡除了可以瞭解昆蟲、植物生態外,還能自己做甲蟲存錢筒等多樣DIY唷!

吃過午餐後,到百茶文化園區參加擂茶DIY,邊喝擂茶邊瞭解茶的故事;接著到五穀文化村參觀陶瓷製作過程,肚子餓的人還可以做客家菜包DIY;最後抵達紅磚的故鄉-金良興,體驗紅磚的製作過程,順便再做個彩繪杯墊帶回家!

參加百茶文化園區DIY活動者,需事先預約

金良興磚廠於假日會提供定時導覽

 

小編安排的苗栗一日遊行程都是有主題的唷(*´艸`*),不管你們是親子還是情侶,或者是朋友出遊都可以找到最適合的苗栗一日遊行程。另外這些苗栗一日遊景點,也都有收錄在我們西湖渡假村1820旅遊簡介裡,歡迎大家跟著1820一起來個苗栗一日遊!!!

一日遊_02  

苗栗一日遊好吃、好玩都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