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苗栗跨年行程推薦.jpg 

一轉眼2016就要到了,大家開始期待2016跨年假期嗎?這次的2016跨年假期長達三天,拿來戶外踏青、擁抱大自然再適合不過了!小編來推薦給大家超優的2016苗栗跨年行程推薦,趕緊跟著小編一起瞧瞧吧!精彩豐富行程盡在2016苗栗跨年行程推薦~

*2016苗栗跨年行程推薦1 西湖渡假村*

2016苗栗跨年行程推薦02.jpg

來到苗栗,千萬不能錯過西湖渡假村這個親子共遊的2016苗栗跨年行程推薦,

西湖渡假村是一處結合歐洲景觀花園、森林步道、親子共遊的好去處,其中園區內還有安徒生卡通主題區,不但小朋友可以在這邊玩得開心,大人們也能在這裡找到童年的快樂回憶。當然除了逛逛園區觀賞表演之外,還有DIY體驗活動,一起動手做最有成就感。更重要的是,西湖渡假村豐富的生態資源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成為苗栗縣第一家通過認證的主題園區,很適合闔家前往旅遊,也是2016苗栗跨年行程推薦的首選。

*2016苗栗跨年行程推薦2 四方鮮乳牧場

想要體驗自然的2016苗栗跨年行程推薦,可以選擇到四方鮮乳牧場去玩唷!四方鮮乳牧場是一處非常適合闔家大小一起來遊玩的觀光農場~園區內有受大家歡迎的急速滑草,以及餵小牛、奶酪DIY,也都非常適合在跨年連假全家一起放鬆享受,避開人擠人的跨年人潮,這裡是非常適合好玩的2016苗栗跨年行程推薦。

*2016苗栗跨年行程推薦3 大湖採草莓&天空之城

跨年連假正好是大湖的草莓盛產季,所以2016苗栗跨年行程推薦絕對不能錯過到大湖體驗採草莓!渾圓飽滿的大草莓看起來香甜可口,附近還有許多特別的草莓加工品,像是草莓香腸、草莓蛋捲等,也都可以體驗看看。逛完大湖後可以順道去天空之城算是一個很特別的景點,女孩兒們去應該會拍照拍不停,在裏頭的餐廳吃飯可以抵門票喔,逛累了就進去點個茶坐坐吧~2016苗栗跨年行程推薦就該這麼悠閒與隨興!

*2016苗栗跨年行程推薦4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在銅鑼科學園區內,也是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走走逛逛的2016苗栗跨年行程推薦!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建築非常的特別,依照山勢起伏而建造,保留基地原有植栽地貌,將客家精神融入當地優美自然的環境。裏頭有各式客家主題區可以瀏覽,也有兒童館可預約小朋友DIY課程,一起了解客家的文化歷史也是不錯的2016苗栗跨年行程推薦唷!

以上是吸引小編的2016苗栗跨年行程推薦!小編非常推薦大家可以避開跨年晚會擁擠的地點,找一個適合的2016苗栗跨年行程推薦,就能體驗不同的跨年感受!不過也別忘了跨年假期人潮眾多,住宿和遊玩的行程也要及早預訂,不然到時排隊或客滿就太可惜了!早點排定您的2016苗栗跨年行程推薦這樣假期就會更加完美喔~

苗栗美食推薦4 

2016苗栗跨年行程這樣玩更開心!

arrow
arrow

    w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