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泡湯景點推薦01.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GLt1ln

冷冷的冬天最適合泡湯享受身體暖呼呼感覺了,而全台各處也有好多適合大家泡湯的景點,快來看看小編所蒐集的網路人氣排行冬天泡湯景點推薦,一起到這些熱呼呼的冬天泡湯景點推薦來個舒服的泡湯之旅吧~


冬天泡湯景點推薦1 苗栗─泰安溫泉

最近已經開跑的苗栗泰安溫泉季,是許多泡湯愛好者都喜歡前往的冬天泡湯景點推薦,泰安溫泉屬於弱鹼性的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泡起來非常的滑膩細緻,在這裡不但有好湯可泡,還有相關周邊溫泉季活動可參加,以及苗栗周邊各大景點,如西湖渡假村、勝興車站等等,也都非常值得排入泡湯行程逛一逛!

延伸閱讀>>苗栗住宿推薦首選!給你尊貴禮遇的苗栗住宿推薦──西湖渡假村大飯店

延伸閱讀>>適合親子共遊的苗栗自由行景點推薦,長輩孩童都能盡情唱遊的苗栗自由行景點推薦


冬天泡湯景點推薦2 台北─烏來溫泉

提到全台著名的冬天泡湯景點推薦,那就一定會想到台北的烏來溫泉,烏來溫泉無色無味、又有軟化角質與潤膚的功效,所以也被稱為「美人湯」喔!來到烏來除了泡溫泉之外,也可以欣賞泰雅族的原住民風情、夏天可以露營、烤肉、戲水,秋天也適合賞花賞瀑,簡直就是北台灣的旅遊勝地!


冬天泡湯景點推薦3 台中─谷關溫泉

位於中部地區的谷關溫泉也是相當有特色的一處冬天泡湯景點推薦,谷關溫泉的泉水清澈無硫磺味,深受遊客喜愛,而且當地有各種不同特色的溫泉池,因此也是中部橫貫公路著名的溫泉勝地。除了泡泡溫泉之外,也可以到附近「中部陽明山」之稱的新社逛逛,體驗舒服的自然明媚風光。


冬天泡湯景點推薦4 屏東─四重溪溫泉

四重溪溫泉位於南端的恆春半島,也是知名的冬天泡湯景點推薦之一,附近可以遊玩的景點非常多,例如牡丹水庫、旭海草原、墾丁國家公園等,因此可以好好安排一趟好玩豐富的溫泉之旅。另外也因為四重溪的水質清澈,當地隨處可見野放鴨子場景,而且所產出的鴨蛋顆顆飽滿,被稱之為「紅仁」,紅仁鴨蛋可是當地的名產,有機會可以嚐一嚐喔!


冬天泡湯景點推薦5 台東─知本溫泉

無人不知的知本溫泉可是全台很夯的冬天泡湯景推薦唷~知本溫泉屬於原住民聚集地,所以當地隨處可見到有人販售各式原住民及山菜野味的美食;另外,知本溫泉區鄰近景點還有許多不可錯過的,例如知本溫泉、知本峽谷、白玉瀑布、清覺寺,以及新闢的知本森林遊樂區等據點,由於交通便利,加上知本溫泉風景區設備良好,所以一直是很熱門的冬天泡湯景點推薦,想要體驗不一樣的自然泡湯體驗,千萬別錯過這個冬天泡湯景點推薦唷!

看完了上面的冬天泡湯景點推薦,不曉得大家對於泡湯旅遊有沒有很心動了呢?像小編今年就規劃好兩天一夜的苗栗泡湯之旅,先帶家人到苗栗的泰安溫泉季去體驗泡湯的樂趣,接著再到美麗的西湖渡假村去逛逛美麗的歐式花園,以及體驗多元的園區景觀和設施,這麼棒的泡湯行程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啊~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大湖草莓季02.jpg 

暖呼呼的冬天泡湯行程一定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天泡湯 泡湯 溫泉浴
    全站熱搜

    w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