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瘦身減肥餐   

圖片來源: http://ppt.cc/8lvV

 

結婚的那一天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一天,但是結婚前,卻是女人最抓狂的一段時間。想要在結婚那天成功瘦身,就要來看這份新娘瘦身減肥餐介紹,教你從控制卡路里的攝取,進而達到減肥效果,讓你結婚那天更完美唷~~~現在就來告訴你5種新娘瘦身減肥餐食物,讓你輕鬆吃著瘦!新娘們快來看新娘瘦身減肥餐吧!!

 

新娘瘦身減肥餐1.芹菜

芹菜卡路里含量:12大卡/100

夏季天氣炎熱,人們易上火,也就容易導致便秘問題的產生。便秘是導致小肚子肥胖的重要因素,同時還會讓你的皮膚受到傷害。多在新娘瘦身減肥餐中添加芹菜可幫助人們潤腸通便,改善你的皮膚,是美容美體的超級食品。芹菜還可以製成果汁,例:芹菜蘋果汁,它不僅可以美白,減肥外,還可治療高血壓。

 

新娘瘦身減肥餐2.黃瓜

黃瓜卡路里含量:15大卡/100

100克只含15大卡的黃瓜無疑是卡路里超低的減肥食品,而它所含的大量維生素和纖維素也是能幫助你消除便秘和加快脂肪燃脂的重要物質。從營養學角度來看,黃瓜皮所含營養素豐富,應當保留生吃。山楂汁拌黃瓜這道菜不僅有清熱降脂,減肥消積的作用。黃瓜是非常好的新娘瘦身減肥餐,而且對咽喉腫痛者食之有效。

 

新娘瘦身減肥餐3.苦瓜

苦瓜卡路里含量:19大卡/100

苦瓜它富含維生素C,且脂肪和糖的含量都非常低,能滋潤白皙皮膚,還能鎮靜和保濕肌膚。非常適合減肥者食用。吃苦瓜之所以能減肥,是因為它有低卡和抑制食欲的亮點。另外,苦瓜還能促進腸胃的蠕動,有排毒瘦身的功效,想排毒減肥的新娘就來吃這道新娘瘦身減肥餐吧。

 

新娘瘦身減肥餐4.番茄

番茄卡路里含量:19大卡/100

番茄是既美味又瘦身的減肥食品,它能作為一種直接生吃的減肥零食,在你想吃零食的時候用它來代替的話,就是一個減少卡路里攝入的好方法,也是非常有效的一個飲食減肥方法。另外,番茄還含有大量能幫助你促進腸胃蠕動的膳食纖維,對於排毒瘦身有著一定的功效哦!很多新娘都會吃番茄當新娘瘦身減肥餐!

 

新娘瘦身減肥餐5.茄子

茄子卡路里含量:21大卡/100

茄子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能幫助你加快體內的新陳代謝,對快速減肥非常有效。另外,茄子的低熱量和大量纖維素也是能幫助你增加飽腹感和減少對其他食物攝入的,這樣就能達到自然減重的目的了。是不可或缺的新娘瘦身減肥餐名單呢!

 

 

新娘們可以用這五種新娘瘦身減肥餐食物來料理,不過盡量是吃水煮或涼拌的,還有在減肥這段期間,油炸、煎炒類的盡量少吃,要減少油脂熱量的攝取~

在一邊吃新娘瘦身減肥餐的同時,一邊來看新娘最想去的結婚場地排行榜吧!

典雅地中海風戶外教堂婚禮就在苗栗>>>>>

 

 新娘瘦身減肥餐  

新娘們~還有可愛婚禮小物CRUSH等著你,免費送你西湖渡假村門票4張唷>>>>

 

 

資料來源: http://www.ijie.com/show-161-13476-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