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伴娘伴郎   

圖片來源:網路

 

伴娘伴郎,是婚禮上的另外一道風景線,另外也是新娘新郎的好幫手!婚禮當天,新人們忙於招待客人,也許會忽略一些事情,這個時候就需要有伴娘伴郎從旁協助。然而,婚禮上該如何選擇伴娘伴郎呢?待會就來教你選擇伴娘伴郎條件唷~

 

很多人都認為選擇伴娘伴郎只要找結婚新人最好的朋友就可以了,並不會很困難。不過,為了讓你的婚禮更加的順利,這選擇伴娘伴郎還真是有學問的。

 

 選擇伴娘伴郎  

圖片來源:網路

 

首先,伴娘伴郎要做什麼? 找伴娘伴郎不光是為了陪伴你,而是要選個會說話,會處理問題的,也就是隨機應變的那種人,如果結婚那天遇到一些小麻煩,伴娘伴郎就得出來為新娘新郎處理,安排恰當,又不掃客人的興,又不能讓新娘吃虧。比如勸酒,或者鬧洞房。 伴娘伴郎應該隨時能注意到你的服裝、髮型、化妝,因為畢竟這樣盛裝打扮的機會很少,多數新娘不會很習慣。如果沒有花童,她還要幫你完成那一部分的工作。在敬酒時,她還要注意到哪桌沒去過等等細節問題。整個婚禮的流程,遇到突發事情她都要有能力去解決。另外收紅包,並且記下賓客的名字。所以伴娘伴郎的腳色可是很重要的唷~現在就來看看該如何選擇伴娘伴郎吧! 選擇伴娘伴郎條件有哪些(*´`)~

 

選擇伴娘伴郎條件1.伴娘伴郎舉止

選擇伴娘伴郎,應該是找結婚新人最好的朋友了,不過伴娘伴郎的舉止,應該反映結婚新人的文化素質。所以,新人們在選擇伴郎伴娘的時候,要注意這個問題。因為在婚禮的當天,結婚新人的許多事情需要他們去打理,他們的待人處世,說話舉止,要反映結婚新人的檔次(那些喝酒以後願為哥們兩肋插刀的朋友,還是安排他們去喝酒最好)

     

選擇伴娘伴郎條件2.伴郎伴娘要等數

伴郎數量可根據個人喜好而定,並無特殊限制,按照慣例,伴郎伴娘最好堅持男女數量分歧,當然這一切完好由你本人以及經濟才幹來決議。假設你想少幾個伴郎但又不想得罪好哥們的話,可以讓他們當領座員,他們可以和其他人一樣穿普通禮服給來賓領座。

      

選擇伴娘伴郎條件3.兄弟姐妹也可以做伴郎

選擇伴娘伴郎並不是你一個人的事,如果你的新娘或許早就有意讓她最喜歡的兄弟當伴郎了,也是可以的唷。在這個問題上並沒有必要完全遵循傳統,並且,如果你們這一對思想夠開放的話,你的姐妹完全可以站在你這一邊充當傳統的伴郎角色,而新娘的兄弟則可以伴她左右。

     

選擇伴娘伴郎條件4.伴娘伴郎要有責任感

選擇伴娘伴郎時應該要有點品味,因為他將在婚宴上作祝酒詞,你當然不希望他說出欠妥的言詞,他還應該有責任心,因為他將保存屆時由新郎交給新娘的戒指,此外,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必須非常幽默,因為新郎婚前的單身漢聚會是由伴郎一手操辦的。

 

只要在選擇伴娘伴郎時,找有責任感、會說話還有能夠隨機應變的朋友,你就可以鬆口氣了。這樣新娘新郎們心裡有理想人選了嗎?快打電話邀請你的朋友當伴娘伴郎吧!!!

選擇伴娘伴郎後,接著就來看迎接你們幸福的夢幻婚禮場地吧>>>>>

 

 選擇伴娘伴郎  

現在還有為新人們舉辦的婚禮小物CRUSH活動,趕快一起參加A好康,免費把西湖渡假村門票帶回家>>>>>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